林街森目

lost in the cruel world

【all新/快新】forum

——偶像3/4组


——论坛体多长不知道


——快新平新探新降新赤新ooc预警!!!


——(小声)结局还是快新



论我们的团宠新一小可爱今天和谁出去玩啦?


1L

再次开贴表白新一小可爱!!!

今天又是爱新一的一天~


2L

表白➕1


3L

表白➕2


4L

表白➕3


5L

表白➕N


6L

话说你们口中的新一小可爱是谁啊?(小声bb)


7L

快看快看我逮到一个萌新!!!


8L

我来给这位萌新指路——

新一小可爱,原名工藤新一。16岁时和黑羽快斗,服部平次,白马探组成3/4男团正式出道。17随时共同参演《名侦探柯南》而一举成名,和降谷零,赤井秀一,宫野志保等演员的关系也不错!

因为其呆萌的本质被人叫做新一小可爱,人称“新酱”。

科普完毕,请楼下接话——


9L

他明明还是黑羽快斗的媳妇!


快新们在哪?!


10L

楼上在胡说八道了新一小可爱明明是白马探的媳妇!两个人都超喜欢福尔摩斯的!!!


11L


上面两楼都在胡说八道明明是服部平次的媳妇


12L

你们都在胡说八道新一小可爱明明是我的媳妇!!!


13L

哈哈哈楼上好强大


14L

我不管我不管新一是我的小可爱!!!


15L

得了吧你们新一和好多人都有一腿……


16L

不信不信楼上请拿出证据!!!


17L

就比如新一和快斗在游乐园幽会一天,和平次案发现场暖味一天,和白马探在图书馆你侬我侬一天,和降谷先生在咖啡馆私情一天,和志保小姐姐在阿笠博士家不明不白一天……


18L

呕吼


19L

谁知道是不是编的呢——


20L

姐妹我理解你想紧抱新一小可爱的心,但事实就是这样的:

曾经有一名快新催婚协会的姐妹在多罗碧加游乐园目击到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携手出现!两人举动亲密,新一一路靠着黑羽快斗的肩膀。两人还一起走进了一家甜品店。这位敬业的姐妹一直偷偷跟着,两人先是去坐了云霄飞车,然后又去了摩天轮🎡,还拉小手摸脸挑下巴就差亲嘴了!


21L

平新也有糖的平新党们不要着急

额——

其实一旦发生案件平新就有糖?!两个死神真不是盖的——


22L

所以说两个死神是不能在一起的啦~


23L

白罗咖啡厅它不香吗?

降谷服务员他不好吗?


24L

反正他们都很宠新一就是了——


25L

小可爱的魅力无人能敌~


26L

话说这些感情都没有公开表白吧,咱们探可是表了白的~

白马探曾在自己的论坛中公开表明自己很珍惜新一并且对他怀有朋友之上的感情~


27L

你们是不是把赤井大叔忘了?

赤井大叔也说很喜欢新一这个小弟弟的~


28L

我还是支持宫野小姐姐~

小姐姐虽然看起来对新一很冷淡但是真的超级喜欢他啊,尤其是两人在剧里的互动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楼上请停止你的做梦行为


30L

回楼上——

你才在做梦


31L

姐妹们息怒啊!


32L

遇到凡事不要慌,先拿出手机~


33L

楼上皮了


34L

姐妹们请停止快新官宣了啊!!!


35L

楼上说真的?(激动)


36L

《名侦探柯南》剧组出的新本子的封面真的是甜到炸啊啊啊啊啊!


37L

姐妹可否给我讲讲(搬好小板凳乖乖坐好)


38L

快斗是基德形态,在天台上半跪着手举一朵玫瑰花🌹,新一还是柯南形态一脸傲娇但是红着脸想接但又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接,哎呀呀太可爱了!

总之就是浪漫基德斗X傲娇侦探新~


39L

艹这个本子!

买它!买它!!买它!!!


40L

我要准备囤货了


41L

平新党默默吃瓜并且飘过——


42L

姐妹们快去看快斗和新一的论坛!


43L

啊啊啊啊看到了啊啊啊啊


44L

两个人的牵手背影照真是甜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awsl


45L

而且摄影师是宫野小姐姐啊,图片下面附字了!

宫野小姐姐原来是红娘?!


46L

我就说快新是真的~


47L

妈妈不是我想磕cp是他们逼我磕的!!!


48L

论坛又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一头靠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啊啊啊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zcs


50L

我在棺材里跳上跳下


51L

不行了不行了





哔————————————————————

(论坛里的人集体死亡有事找楼主)


……



作者有话要说:

因为涉及了很多cp所以我打了一堆tag

向tag致歉!

来来来下载了钉钉的小伙伴请评论区扣1谢谢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